close

https://video.ftpe1-1.fna.fbcdn.net/v/t42.1790-2/13327873_998880413499627_1240487940_n.mp4?efg=eyJ2ZW5jb2RlX3RhZyI6InN2ZV9zZCJ9&oh=ff2d11a3913e54d1b5911badb27cf3c0&oe=580C88C0

台獨教父終其一生,欲奮鬥的理想便是台灣建國而成為台灣的國父。

而中華民國由於抗日戰爭,國軍兵疲民困,望治心切,中共反而因抗戰而坐大,政府播遷來台,勵精圖治,整軍經武,以三民主義為藍圖,建設台灣成為三民主義的模範省,成為經濟奇蹟,使得台灣錢淹腳目,

衣食足而知榮辱,更在政治上邁向民主的˙國家,讓對岸竊居大陸後,一職忙於清算鬥爭,受到文革的災難,而致一窮二白,而倡導經濟學台灣,政治學台北,1949年大陸發生64天安門事件,引起世界震驚,

受到以法國為首的全球經濟制裁,這時李登輝卻開始傾向台獨,廢除三民主義的建國中心思想,並對大陸時實施戒急用忍的政策,使大量台商遷廠大陸,反而為瀕臨崩潰的共產政權,得以舒緩,解決瞭困境。

而台灣卻因此走向貧富嚴重不均的困境,再加上政治藍綠惡鬥,使得經濟停滯,20 年來原地空轉,李登輝知將中華民國自我矮化成地區政府,使國家一闕不振。放棄瞭大陸的主權。面臨瞭中共武統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