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帆:

      今天早上至小店用早餐時,隨手取瞭一張綠媒報紙,在民意論壇中第一篇短文,作者是台獨首腦,題為"寫給青年的一封信,我只看了的一段,像是在欺騙幼稚園的小朋友,便沒興趣在往下看了.

      內容大意是: 雖然我們來自大陸,但是我們生長與生活的地方是台灣,但是對岸已是另外一個家叫中國,與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們愛的是台灣,我們是台灣人.

      此文的上方有一篇短文寫道:我知道我爸爸的名字.也知道阿公的名字,他們都是台灣人,但阿祖的名字只是刻在牌位上,陌生,也沒有意義,在神桌上更記載了許多列祖列宗的名字,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我只知道我是台灣人.

      像這樣的投書竟能刊載出來,難道這就是綠黨執政所交出來的學生?一個沒有過去,那麼他的子孫將來也不認得他,換言之,每個人只活在自己的意識中,既無過去,也無未來,沒有歷史與文化,是個什麼樣的世界?與禽獸世界有何差別?

      國家與社會的文明.文化及歷史,有如一條長河,是綿延不斷的,政客未了一己之私,想從中切斷,是違反常理的,今天台灣的政治人物,想竄改歷史, 在地理上想脫離大陸,是天地所不容,天底下沒有永遠不變的政權,但是民族的血脈是永遠不可能腰斬的.三國時代的英雄,於今何在?稱霸一時的英雄豪傑,如今灰飛煙滅,當今社會的爭執,未來江城子孫的笑柄.

      綠黨操控太陽花.高中生出來佔領立法院.攻佔行政院.下一步是否包圍總統府?一個十八歲的孩子,態度傲慢無禮地對待官署部長.且堅持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公權力與法治蕩然無存,這就是綠黨所標榜的民主嗎?這些學生的傲慢,他日進入社會,還會懂得尊重他人與具有包容的涵養嗎?這不是暴民政治是什麼?豈非綠黨種下的禍端嗎?

Aug 11 Tue 2015 02:23

 

(本文轉貼自 法王論述 藍綠鬥爭 | Facebook

 

11863346_670213336413830_9217123858980450057_n

   看看現在的教改課綱,要求把大中華思想去除掉,要多編列台灣史觀,不就想把台灣從中國列解開來嗎?筆者還是那句話: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的一部分,沒有人會想從中國分離,原因很簡單你今天的文化、思想、語言、文字...是誰教育給你的?你的父母,又是誰教育你的父母?你的祖父母、你的曾祖父母…世世代代你的祖先教育你的,甚至於你做人處事,人家講客家人勤儉硬頸的精神也是客家祖先世世代代傳承下來的,中國人的血統也是這樣世世代代傳承到現在,沒有一個台灣人會說自己不是中國人,想要分離台灣、脫離中國大陸,可見有人在操弄,就像操弄蒙古獨立、操弄西藏獨立、操弄新疆使之獨立、操弄台灣獨立,要台灣獨立就要從台灣年輕學生的教育開始下手,汙染學生編下獨立的思想、課綱,因為要教育下一代就要從課綱下手,把課綱改成獨立史觀,以後後代子孫就不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所以這一群泛綠政黨找了一群台灣史學專家,哪來的台灣史學專家?講難聽一點還不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然後找來一堆學者編出一堆理由竄改歷史,例如:血統論,然後開始編台灣的史觀,筆者當時越看越好笑,民進黨宜蘭前縣長陳定南跟一群台大教授一起去驗DNA,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中國人,結果一驗他是西方人血統多一些【附錄一】,代表他是早期在中國大陸南方,可能是西方傳教士與中國人的後代,之後來到台灣,所以到底想證明甚麼?

  最近筆者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搬出血統論的說詞「我們台灣人的DNA檢驗,我們有各種各樣的血統!台灣有多元的文化,具多元化的血統。」經過檢驗,台灣人有閩南人血統、閩南人來自於福建,台語亦稱為閩南語,其實就是福建語言,還是來自於中國,再來有原住民血統,中國大陸也有很多的原住民,如果以中國漢族來說,邊疆苗族都是原住民,還有阿拉伯、荷蘭人的血統,最後還有日本人的血統,日本人血統最少,他們說「所以我們是多元的文化,台灣有台灣的歷史,台灣是多元文化,不能夠只說中國的歷史。」這是在說甚麼傻話!要知道阿拉伯血統從哪裡來,是從新疆,台灣怎麼可能有阿拉伯血統?如果有阿拉伯血統則證明是從中國新疆、絲路一帶過來的移民,你哪裡不是中國人?「我們有荷蘭人血統!」被荷蘭人侵害還覺得很優秀嗎?難道荷蘭人還跟你通婚嗎?「我們還有日本人血統!」覺得被日本人侵害還覺得很優秀?還好意思說嗎?這是台灣血統?說台灣人有多元文化,難道要學強暴犯的文化?

  筆者講話一點都不為過,如果台灣人還有日本人的血統,應該說百分之90是被日本人所侵害的【附錄二】,因為日本軍閥來到台灣、占領並且攻打台灣的時候,有多少的漢人、台灣人出來反抗,有幾十萬人,還有客家地區等等得有應公、義民廟全是抗日的列士,誰祭拜他們?誰為他們立紀念日?被日本人殺害擄掠,婦女被強暴懷孕之後生下的小孩,還說我們擁有日本人的血統,要有多元化的文化,這個史學家腦袋瓜壞掉了!不要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汙染後代的子子孫孫,筆者敢說有阿拉伯血統是因為通婚,因為在絲路一帶從唐朝起就有通婚,這還算正統,具有原住民血統是因為有跟原住民通婚,很少聽到漢族強暴原住民,但是說到荷蘭以及日本人的血統,是因為台灣人被荷蘭、日本人強暴所生下的小孩,這應該引以為恥,而非引以為傲,到底有沒有骨氣?是不是中國人?

  我們的前總統李登輝,最近到日本發表要感謝日本殖民台灣,這不是背骨嗎?背叛祖先,有多少台灣的原住民,看看賽得克巴萊電影中的的賽德克族被屠殺、侵略、被強暴、無差別待遇的殘忍虐殺【附錄三】,你還感謝虐殺你的人,強暴你祖先的人,聽說他有一半的日本人血統【附錄四】,聽說他母親是在日本人家幫傭的,請問幫傭的生了小孩,難道還通婚嗎?日本人會跟傭人通婚嗎?當然有兩種可能性,通姦的可能性較少,應該是被強暴,依邏輯來看,如果你的母親被人家強姦了,你還感謝他,感謝他侵害你的母親,實在無法理解!你果然不是中國人,這種民族性中國人學不來,所以中國人是很可憐的,經過多年的內戰,經歷許多的自相殘殺,好不容易國力開始強大,我們有很偉大融合民族的力量,不能再給別人看我們是一個小國、小島,也不能讓我們的下一代再被分裂,再被泛綠政黨、西方列強所操弄成一個像是沒有魂、沒有根的人。在美國很多的黑人,尋求黑人的獨立運動,他們要尋根,美國黑人到了非洲尋找他們的根,他們來自於那裡。黑人的文化在那裡,有許多在剛果、肯亞找到他們的根,找到父母親的姓氏,甚至有人改了他們的姓氏,改了非洲裔原來種族的姓氏,來為他們的小孩命名,連美國黑人都知道尋根,找回自己的文化、自己的家。

  台灣人千萬別當個傻子,被政客操弄,還忘了自己的本,忘了自己的根,這些戰爭、災難的死傷人數早已超過天安門事件的人數,秦朝滅六國統一,死傷了多少人?沒有人每年都在召集六國的人,還在立碑紀念我們是被秦朝滅亡,有多少人死傷的,戰爭是民族融合的歷史演進,是一個必然的過程,如果有任何傷口,應該要撫平它,筆者對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定義也是如此,那是民主進程必然的結果,還好這樣做,不然中國早已經分裂,未來的後代子孫勢必帶來更多永無邊境的戰爭,可能還會出現第二次的八國聯軍事件!凡是動亂、戰爭會有人犧牲,「一戰功成萬骨枯」,這也是一種共業,所以中國人不要去記念民族仇恨,中國人最大的天性是民主的包容與統合,大家還在計較甚麼?

 

【附錄一】

陳定南的祖先可能來自五、六萬年前在非洲東部的一萬人之中,後來,四萬五千年前來到中東地區附近,四萬年前遷移到歐、亞地區,一直到三萬五千年前才來到東亞,研判可能混有歐洲的血統。

【附錄二】

日本軍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徵召的隨軍妓女,為日軍提供性服務的女性,後來太平洋戰爭期間,演變成在佔領區招募民間婦女充當性奴隸的制度。分為「自願」、「有償」、「半強迫」,「半強迫」大多來自日本、日本殖民地(包括台灣、朝鮮)、中國,也有部分東南亞、荷蘭女性多為日軍所徵招。 其從業的場所稱為「慰安所」,戰時日軍致力建立慰安所是由於日軍頻繁地 發生強姦事件且為緩和日軍殺戮的氣氛、維持治安工作有效進行、預防士兵感染性病和軍情外洩、鼓舞作戰士氣等。

【附錄三】

霧社事件,是日治臺灣昭和五年(1930年)發生的原住民抗暴事件,地點位於今南投縣仁愛鄉霧社。事件起因是由賽德克族馬赫坡頭目莫那魯道率領德克達亞群各部落(賽德克族因語系差異後從泰雅族獨立正名為賽德克族,而現太魯閣族於日治時期歸為賽德克亞族之一群,兩族有共同的起源與文化,但後卻因地域問題分道揚鑣)因不滿日本當局長期以來苛虐暴政而聯合起事,於霧社公學校運動會上襲殺日本人,事發後立即遭總督府調集軍警,以飛機、山炮、毒氣等武器強力鎮壓,而在1896年至1920年間,臺灣原住民死士先後發動150餘次武裝抗日行動,尤以1930年爆發的霧社事件最為慘烈。事件重要人物莫那魯道飲彈自盡,參與行動各部族幾遭滅族,數百原住民於寧死不屈下集體自縊,餘生者被強制遷至川中島(今清流部落)。霧社事件震驚日本當局與國際社會,在西來庵事件以後,是臺灣人日治期間最後一次激烈武裝抗日行動(漢人已經放棄武力鬥爭,改採社會運動模式)。

【附錄四】

不過,監察院今年初通過一份調查報告中,記錄學者戚嘉林在接受“監委”訪談時,曾提及李登輝“他應該是日本人的私生子沒有錯”等語,成為台當局文件中談論李登輝身世的首例。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監委周陽山、李炳南關於二二八事件的一份調查報告日前出爐,其中記錄世新大學教授戚嘉林在接受監委訪談時,提及李登輝時說,台獨人士再怎麽樣,對日本的情懷還是不太有的,還是以台灣主體意識為主,唯一的一個就是李登輝,他在晚年寫的書,尤其是2000年以後寫的東西,都對日本充滿著愛意的情懷,他的親生父親應該是日本人。且李登輝曾更名日本名字—岩里政男/いわさと まさお,於民國12年1月生於臺北市,其生父為:筱原笠次郎,系日本派駐臺北服務之刑警,生母為:江錦氏,是臺灣女子,時在筱原笠次郎家中幫傭時,被筱原笠次郎多次強奸,多次強奸後懷孕了,所生下之私生子,乳名叫阿輝,她母親一輩子受盡了屈辱和歧視但她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夠光輝榮耀,所以給兒子取了一個乳名叫阿輝,就是現在的李登輝。

 

arrow
arrow

    思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