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堅持蔡政府是國際級的日本倭奴國的詐騙集團。愈來愈明顯。
她競選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騙取總統大位後,即毫不避諱的露出奸邪的醜惡面目,以假台獨,真倭寇,使出渾身解數的魔手,反叛中華民國,年來的倒行逆施,都是禍國殃民的政策。
去蔣,排中,惡砍年金,將百萬人民打成無以維生的貧窮大眾,這種慘絕人寰的暴政,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過去二蔣時代,有虧待台灣嗎?戒嚴是為了防止匪諜滲透,保障了台灣的安全,威權促使經濟快速成長,十大建設讓國家成為世界經濟奇芭,台灣錢淹腳目,沒有二蔣能有台灣同胞的幸福日子嗎?
但20年來的台灣百姓過的是什麼生活,20年不調薪,物價卻飛漲20倍,20坪的基本住屋從18萬狂升到今天的四百萬。⋯⋯

更多
世新大學和大陸大學簽訂「研修承諾書」,承諾課程內容不涉及敏感政治,卻遭汙名為「一中承諾書」。教育部二話不說立刻揚言開罰,並下令徹查全台大學,發現多所學校也有類似行為。看來,台灣解嚴卅年,教育部卻仍在戒嚴。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2321298|作者:UDN.COM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思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