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務2內務3 
                                            

                                                             親職會家長參觀學生的內務                                                              

               我至本校服務時,學校給我帶的第一個廠教班就是與慶眾汽車公司合作的班,是廠教班裡最牛的一個班,開班的導師被解聘了,剛好我從牛學校過來,就要我去整頓這個班,其中有18位八德國中的學生,人數佔班上比例最多。

我還未去之前,已經發生霸凌其他學校同學好幾次了,我去的第一天早點名時,其中的老大就向我示威,西瓜刀與在工廠自己以沙輪磨製的美工刀,什麼都有,我與這個班最後成了親師之友,我到處跑廠上課,他們的英文成積全校之冠(含日間部唷),學校英文科 老師們不相信,派老師來重考,原來只有八個100分,卻變成13個100分,他們的英文 老師是台大英文系畢業的楊中玉老師,非常高興,請他們吃東西呢。到高二時已成為創辦人誇讚的模範班!

 

云云2011/03/13 23:19 回應

朋友好棒~好棒~加油~

 

☀♫☀♥♥台南黃小姐♥♥♥☀♫☀2011/01/14 10:55 回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變 內務
    全站熱搜

    思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