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投入教職的行列,是受到自小學至軍校無數有愛心的老師之感召,他()們的慈愛永烙心中,絕未因時間而沖淡,如今將他()們諸位的愛心轉移回報在與我有緣的師生及家長身上,俾使恩師們的愛心如小石子投入池塘水中漾起的漣漪,不斷擴散.擴散………...

 

ps:有愛心的老師眾多, 我是何等幸運.現僅列下具代表性的

恩師大名:

小四禮班導:杜鴻文老師。

小五國文、音樂:馮紀芳老師.引我進入音樂、寫作領域的

 老師,blog有專文回憶。

小六社會:周安智老師。

小六引我信主的 林森彬 老師。

初一.二國文:杜乃超老師(後任三星國中校長,並推薦我至

板橋國中任教)雖因軍中盧光義將軍不捨讓我退

.而未能實現教育夢,對 杜 老師之恩情終身

難以忘懷。.

高一國文:宋錫純老師,德高望重,諄諄教誨,我時常於課

 餘之暇至 宋 老師府上請教疑難問題,師母留我

餐,最難忘懷他的饅頭與綠豆稀飯。

 

高二、三班導:方善輝老師(火箭學家).更是影響我教學生涯

至深的指導老師,blog中有專文介紹。

 

高中三年的鄭文楷訓導主任宋金印校長(後轉任桃園武陵

高中校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 恩師
    全站熱搜

    思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