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認識您晚了,否則小女也不會走,她走得太冤枉,也不甘,連醫生都不解,起先只是在舌頭有一個小白點,以為是發炎,吃幾天維他命B2就好了,不以為意,要她去醫院檢查,卻因為課務繁忙,不便請假.到寒假,仍無進展,我知道任何傷口若超過二週不癒合,便有問題,電強烈要求她到壢新醫院去抽血檢驗,報告出來說沒問題,又拖了一學期,一回兒消了,一回兒又發,且有擴大的現象,聲音也連續沙啞,發覺不妙,她也開始緊張,不再接暑修課,至壢新醫院切片檢查,報告三週才出爐,竟說是舌癌,她尚笑說不可能,再到台大醫院去複驗,報告出來仍是癌症,醫師要她立刻辦住院手續,給她一張手術同意書,竟說如果失敗可否捐大体將臟器捐別人,醫師面部毫無表情,把她給嚇壞了,與內子商量求中醫治療.  

三家中醫,甚至自中壢跑到台中找專門治舌癌的中國醫藥學院的博士生所開診所求診,結果淋巴已腫起來了,又回頭到中壢中醫院看診,一個月便往生了.      小女為了自救,買了一大堆食療法的書,每天吃生機蔬果,且願意跟腫瘤和平相處,並跟我說,台大醫生說手術後,舌癌的存活率是五年上下,她說人生還有好多事要去完成,,五年哪夠.因此才轉向中醫,結果......................        時際上我認為中醫食療只能預防與保健,腫瘤還是要西醫手數一刀斷根.

 

老柳 給您的公開的回覆

我只是PO些我認為不錯的資訊,給大家參考...真實性不明但是,西醫手術,我見識過...除非確保根除...每一個癌細胞,否則越殺越繁殖...用植物做例子 1.芭樂樹:當剪斷它的枝梢,沒多久,它將以複數方式,生長...生命力更強..更旺 2.任何果樹:當生命受到威脅,例如,砍它、刺它...遮蓋阻擋陽光網、水淹、砍根...將刺激它加速繁殖...並立即結果 3.野草生命力最強著,牛筋草,割草機割、燒、鋤頭挖,導致它每一根延伸的節點,全部生長... 因此透過上述我的觀察,除非手術能"徹底"清除一切癌細胞,幾乎太難...癌細胞將像植物複數繁殖方式,加速成長但是,肉眼看不到的免疫系統,卻能,逐一消滅每一個癌細胞...在我們根本不知情的情況下...執行完畢,還不用報告所以,我不信西醫...那是指發生大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療 癌症 舌癌
    全站熱搜

    思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