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韻璇

老師~我是韻璇

可以跟你要你的電話麼?因我們班6/11在新竹要辦一場同學會,想邀老師一齊來,不知老師有空麼?我想如果老師來的話,大家會很高興滴^^

楊韻璇

資三孝同學注意!資三孝100年同學會
地點:古拉爵餐廳 (有提供素食)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01F
時間:100611上午1130
臨近停車場:新竹市東大路橋下
報名時間: 4/13~4/30
電話:0931-534410

註:1。請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可攜伴參加)
2
.因想先確定大概人數,所以我會先在4/274/30訂位
,要報名的同學請在『忠信社團』跟我說或打電話給我
(
聽說很好吃,所以要提早訂,我怕沒位子)
3
.餐廳我問過了,有可以容20~25個人的空間

楊韻璇

同學們注意!!
非常可惜因老師當天有課沒有辦法調課,所以無法來參加這次的同學會,
同學會當然還是會照常舉辦,當然那天有來的同學還是會收到老師的小小心意,希望老師沒來不會影響各位的興興致^ω^
到時大家拍照的照片再給老師好好回憶一下吧!

楊韻璇

同學們注意!!
1
6/11在新竹舉辦忠信資三孝同學會,
請大家身上帶個隨身碟,(建意1G以上)
我會帶筆電過去,
拍完照可以直接給各位原始檔,
2
之後我會再確認這次同學會的人數
(
會五點後再打吧!大家應下班了吧!^^)
3
這次同學會有來的同學們及同學們的朋友、老公
小孩.....只要有來會收到老師的小小心意
老師說他還沒中樂透不能送我們豪宅
但這是他的小小心意,大家要踴躍參加哦!
(
老師好幽默哦!~~~)
(
><請各位期待這次同學會吧!我好期待哦!)

胡馨文回應了她的牆上動態。

馨文寫道:老師您好,當初在臉書上並無留下許多個人資訊,所以讓老師搜尋了許久-真是不好意思」

馨文寫道:「畢業後就讀育達的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Judy 寫道:「老師好~最近好嗎? 是的,我也是明新畢業的。因為小朋友剛出生,所以回訊息比較慢;這二天有上去看老師你的無名,實在很懷念過去學生時期那種單純而又有一股傻勁的生活,也因為有高中大家一起成長的日子,所以現在跟同學間的那種默契是無法言語的,也很開心畢業那麼久老師您還記得我,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帶我先生跟小孩去拜訪您的~祝您順心」

Judy 寫道:「謝謝老師的祝福小朋友3/9出生的目前我還是位新手媽媽^^

100611

碧潺

100611日同學會算是小成功~
感謝同學們熱情參與~
不過小遺憾的是"烏ㄟ郎謀畫兜來"
願大家幸福是一定要的辣!
也謝謝杜老師的神祕小小小禮物0.0"

黃文慧陳曉婷林純如以及其他 3 都說讚。

杜敏君

各位同學大家好,歡樂聚會開始了嗎?祝大家同學會成功喔.韻璇拜託用數位向機拍影音,然後麻煩轉給我,準備po上我的blog,作永衡的回憶.謝謝

吳菱菱說讚。

張黑豬子書邱其他 2 都說讚。

2011612 1:12

楊韻璇回應了碧潺發佈在「忠信資三孝同學」的貼文

他跟馨文是大功臣哦!

2011611 6:08

Si-Jay Lai

辛苦你們了!!!!今天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楊韻璇

同學百忙抽空來參加這次的同學會^^
也非常感謝碧潺幫我招待各同學和收帳等等瑣碎的事
還有馨文,我在忙的吃東西時,幫我整理大家的照片,
還貼心帶了讀卡機,不然今天大家的照片我得東奔西找的去收集了,
慧珍感謝你的高級相機,拍大家的團體照,我會稍稍修一下照片。
⋯⋯
這次同學會我太晚到了,若對各位同學有多方面準備不夠周到的,感到萬分
Sorry並下次在做改進,但希望你們這次玩的開心聊的盡興,
各位當媽媽的及準媽媽,辛苦你們了,專程帶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同學會
唉~~我都沒跟大家聊什麼,真可惜= =
 

林詩芸 老師你好~
我弟很想做老師您的學生~
只是他現在目前在當兵~
希望明年老師有再招生建教班的~
請通知我一下~
謝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會 老師 同學們
    全站熱搜

    思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